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万幸!两车相撞 加拿大司机蜷缩身体躲过一劫

时间:2013-12-23 16:22来源:city365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阿尔伯塔省一名司机17日在回家的路上,驾驶一辆SUV于35号高速公路上与一头成年驼鹿(Moose)相撞,结果车子几乎被撞毁。万幸的是,司机仅受轻伤。 事故发生于当天早晨6时许,当时这位

  阿尔伯塔省一名司机17日在回家的路上,驾驶一辆SUV于35号高速公路上与一头成年驼鹿(Moose)相撞,结果车子几乎被撞毁。万幸的是,司机仅受轻伤。

  事故发生于当天早晨6时许,当时这位叫Kevin McFadgen的司机驾驶一辆SUV行驶在35号高速公路上,一辆挂车从他旁边超车,并扬起路面积雪,模煳了他的视线,McFadgen放慢了车速,但当视线恢复正常时,他发现一头Moose在路面上出现。

  由于躲闪已经太迟,McFadgen选择了趴在中控台下面,随后车子撞上Moose,Moose将前挡风玻璃和车顶砸得稀烂,当场身亡,但McFadgen侥幸逃生。

  Moose也叫驼鹿、麋鹿,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动物,一只成年的雄性驼鹿体重可达380到535公斤,雌性驼鹿也可以重达270到360公斤。

  驼鹿的身体结构在交通意外中,往往会造成驼鹿本身及驾驶者死亡。因为驼鹿在被车撞倒时,它较细的四肢会被撞断,沉重的身体会撞向挡风玻璃,从而对驾驶者有一定危险。当碰撞时,安全气囊未必能像平时般弹出。在斯堪的纳维亚的汽车测试中就有一项麋鹿测试。这项目是要测试汽车在高速下作出S转向的性能,是为了要避开与驼鹿时仍能控制汽车。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