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是否进入紧急状态 福特凯利意见不合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多伦多市长福特前天指上周末的大冰暴是本市历来最严重的,但昨晨他说:“我们相信最坏的天气已经结束﹗市议会恢复正常工作,该冰暴未及1998年的魁省冰暴严重,故不会宣布本市进

  多伦多市长福特前天指上周末的大冰暴是本市历来最严重的,但昨晨他说:“我们相信最坏的天气已经结束﹗市议会恢复正常工作,该冰暴未及1998年的魁省冰暴严重,故不会宣布本市进入‘紧急状况’(a state of emergency)。”

  但副市长凯利(Norm Kelly)则说:“有很多人感到,本市应宣布进入‘紧急状况’。”

  由于市议会上月通过的动议,倘若多市宣布进入“紧急状况”,即是需要向外要求援助时,福特的市长权力将暂时完全转交给副市长凯利。

  市议员兼市议会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黄旻南则说,市府曾与安省政府商量,现已获省府提供包括于401号公路的警方服务,同时市府正要求省府职员帮助清理跌下的树木。

  福特昨晨说,倘若省府提供帮助,市府会乐意接受。

  安省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已于周日开记者会表示,若多市官员要求省府提供援助,省府会提供援助人手及资源。

  福特续称,至昨午,多市停电的廉租屋公寓大厦已由前天的20座,增至昨午的53座,主要由于那些大厦的后备发电机使用的燃料用完。不少租客转往“保暖中心”过夜。

  他说,电力公司职员会优先抢修医院区的电缆。于周日停电的北约克区新宁医院及多市东区全科医院,昨天都已恢复供电。

  另外,市府获渥太华市﹑密西沙加市﹑曼尼托巴省及美国密歇根州政府,总共借出100辆运载树枝用的泥头车。

  当被问及市府是否可以为冰暴有较佳的准备时,福特回答称:“很难为大自然做准备。”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