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多伦多冰暴中取暖 一氧化碳连杀5人性命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警方周二说﹐周末一场冰暴在加拿大夺去5人的性命﹐死者可能中一氧化碳毒。冰暴过后﹐安省和魁北克省数以万计用户断电。 多伦多东北面1名52岁男子和他的72岁母亲用气体发电机取暖

  警方周二说﹐周末一场冰暴在加拿大夺去5人的性命﹐死者可能中一氧化碳毒。冰暴过后﹐安省和魁北克省数以万计用户断电。

  多伦多东北面1名52岁男子和他的72岁母亲用气体发电机取暖﹐疑中一氧化碳素而死﹐警方指挥官维贾凯南(David Vijakainen)随后忠告民众﹐不要用危险的方法取暖﹐在室内开动发电机和烧烤炉。

  魁北克省警方说﹐该省北岸1间小屋内有3人死亡﹐相信他们的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在多伦多﹐11人在周一晚间送院救治﹐他们出现一氧化碳中毒徵状。多伦多市长福特(Rob Ford)说﹐多伦多周一收到的一氧化碳求助电话﹐是平常日子的6倍左右﹐在24小时内接听大约110通电话。

  户内用烧烤炉 5人险死

  虽然各方情况都在好转﹐但一些住户在使用其它动力方式为自己提供电源时导致了许多意外。

多伦多芝兰东街夹缅因街附近一户民居,后园有冰暴导致的倒树。(读者提供)

  在多伦多市﹐有人把烧烤炉拿到屋内使用﹐结果在晚上11时许﹐导致5人感到头晕呕吐﹐被送去医院救回性命。类似的事件在多市还发生过多宗。

  有家住多市北约克社区中心附近一座柏文大厦的华人夫妻Jason和Sara﹐从上周六晚开始遭遇停电﹐直到昨日仍未有重新来电。

  Sara说﹕「我有一个5个月大的小Baby﹐还有两位60多岁的老人﹐而且我爱人已发烧了几天。我们虽有火锅用的气炉﹐能吃到热的食品。但是小朋友要热奶﹐要洗奶瓶﹐我们也需要热水﹐老老少少都被冻得不行﹐坚持了两个晚上﹐到星期一晚上终于坚持不下去﹐投靠朋友家去了。但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供电﹐急死人。」

  而天气预报显示﹐上述严寒天气会持续到本周末﹐像Sara这样的家庭只能在困境中度过圣诞节和节礼日。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