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加拿大小女孩圣诞节的愿望 是找到骨髓捐献者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RCI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加拿大太平洋沿岸维多利亚市四岁的小女孩哈娜和她的父母在圣诞节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找到匹配的骨髓捐献者。 哈娜虽然只有四岁,但她的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医院病房里度过的。三岁

   加拿大太平洋沿岸维多利亚市四岁的小女孩哈娜和她的父母在圣诞节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找到匹配的骨髓捐献者。

  哈娜虽然只有四岁,但她的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医院病房里度过的。三岁的时候哈娜被发现胃部有恶性肿瘤,经过强度化疗哈娜胃部的癌细胞被清除;正当她准备前往美国迪斯尼乐园游玩的时候,一个月前医生发现哈娜患了白血病。

  上个周末哈娜病情恶化、呼吸停顿不得不被急救车送到维多利亚医院抢救;随后又被飞机送到温哥华市的儿童医院抢救治疗。

  现在哈娜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离开了抢救病房,但仍然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在床上坐起来。

  现在挽救哈娜需要骨髓移植;哈娜的父母原来希望哈娜的妹妹、现在两周岁的海丽的骨髓能够匹配,但检验结果却是两人的骨髓不匹配。哈娜的父母呼吁世界各国的爱心人士积极到“骨髓和干细胞匹配网络”注册,以增加哈娜找到匹配骨髓捐献者的机会。


  “骨髓和干细胞匹配网络”由加拿大血液捐献组织负责管理。

  专家们说,哈娜找到匹配的骨髓捐献者的机会是百万分之一。哈娜的父母希望圣诞节会唤起更多人的爱心,使他们的圣诞节愿望能够变成现实。

  而对于在医院病房里过圣诞节的小女孩哈娜来说,她有点担心圣诞老人不知道她现在医院病房的地址而无法给她送来礼物。哈娜的妈妈布鲁克安慰她说,圣诞老人肯定会给象她这么可爱的小孩送来礼物的。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