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多市电力供应正恢复 数万户或仍需摸黑过节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受暴风雪蹂躏的多伦多市,虽然电力公司员工已全力抢修电缆,多处在圣诞前夕陆续恢复电力,但不少民众仍未可以度过灯火通明的圣诞节。市长福特称至平安夜傍晚,仍有约 85,000人身

  受暴风雪蹂躏的多伦多市,虽然电力公司员工已全力抢修电缆,多处在圣诞前夕陆续恢复电力,但不少民众仍未可以度过灯火通明的圣诞节。市长福特称至平安夜傍晚,仍有约 85,000人身处黑暗和没暖气的环境中;副市长凯利则表示,至圣诞日早上,仍未恢复电力的多伦多住户,应可减少至数万户。

  安省政府昨晚表示安省的电力抢救队和紧急应变人员,现时仍然24小时不停工作,全力为受冰暴影响的地区居民恢复电力供应。

  全省曾多达60万户停电

  安省的消防及紧急应变管理办公室,正统筹各政府部门的资源,并与各城镇伙伴合作,恢复受影响地区的电力和社会服务,确保省民的生命安全。

  今场冰暴爆发高峰期,全省有多达60万用户失去电力供应。在电工不断抢救后,已有很多住户商铺恢复正常。但至今仍有相当多工作有待清理,以便尽快使仍受影响的民众,可以恢复电力供应。

有身在多伦多华人在家中知悉电力已恢复后,即在微博报喜

  在完成原有地区抢救工作后,电工们会转移阵地,赶往受影响比较轻微的地区,协助当地电工进行抢救,务求全省每一个角落尽早恢复正常。

  仍然没有电力供应的地区,Hydro One有39,000户(高峰期有120,000户),最新情况可上当地网站查阅,或是到http://www.ontario.ca/warning网站查看。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