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技术移民申请 魁省异军突起相对联邦热门许多

时间:2013-12-27 00:00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联邦技术移民(FSW)今年5月重开,但已公开的资料显示,仅有3100个申请案,而8月1日才开始的魁省技术移民(QSW),已收到4000个申请案,相对热门许多。专家认为,FSW仅限24个职业类别,门

  联邦技术移民(FSW)今年5月重开,但已公开的资料显示,仅有3100个申请案,而8月1日才开始的魁省技术移民(QSW),已收到4000个申请案,相对热门许多。专家认为,FSW仅限24个职业类别,门槛高,名额少,是海外专才转向QSW的主因。

  联邦移民部今年5月4日在外界殷切期盼下,重开技术移民申请,但全年配额仅5000件,而且门槛提高,例如大幅增加官方语言、年龄及本地经验的评分比例,并将符合申请的职业类别限缩为24类,每类申请上限500件。

  新措施推出后,市场反应平平,截至目前为止已公开的统计仅有3100件申请案,许多职业类别申请案仍屈指可数。

  反观魁省今年8月1日重开的QSW则异军突起,不到4个月已收到4000个申请案。

  移民律师柯韩(David Cohen)指出,联邦技术移民申请从2008年就设定上限,魁省则迟至今年8月才跟进,但上限为2万件,较联邦高出4倍。

  他说,技术移民原是加拿大最热门的移民类别,但联邦技术移民新法的申请门槛高,名额又少,是海外专才转向魁省技术移民的主因。

  根据QSW规定,申请人只要具备高中以上学历,在计分表中取得足够分数,即可符合魁省移民条件,评分标准包括工作经验、年龄、法语及英语能力以及家庭资料等。

  不过现行QSW甄选办法与上限将在2014年3月31日届满,未来是否会变动,目前不得而知,柯韩呼吁有意申请者尽早准备。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