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圣诞节多数商场超市关门 华人商场营业

时间:2013-12-29 15:04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圣诞节本地绝大部分商场和商铺将关闭,但各大华人商场及华人各类商铺都会开门营业。 圣诞(周三)当日,除市中心伊顿中心、旺市商场等少数特许的主流商场被允许营业外,各主流大

  圣诞节本地绝大部分商场和商铺将关闭,但各大华人商场及华人各类商铺都会开门营业。

  圣诞(周三)当日,除市中心伊顿中心、旺市商场等少数特许的主流商场被允许营业外,各主流大型超市连锁超市、各大购物中心、酒铺、银行、政府机构、图书馆及送信服务,全部暂停服务。

  不过,华人的商家则会照常营业,包括太古广场等一些华人购物中心不仅是华人的佳节好去处,也成为其他裔度假买东西的好选择。而万锦市内所有的华人超市均获特许可以开门营业。

  节礼日(周四)除政府机构、银行、酒铺、邮局停业外,所有商场商铺会开门营业。主要的大型商场营业时间为:伊顿中心(The Eaton Center)上午8时至晚8时,旺市商场(Vaughan Mall)上午8时至晚9时,Yakedale Shopping Centre上午8时至晚8时,密西沙加第一广场(Missssauga Square One)上午8时至晚8时,Sheway Gardens上午8时至晚8时,士嘉堡商场(Scarborough Town Center)上午8时至晚7时,活拜中心 (wc)上午9时至晚7时,Promenads Shoppping Center上午8时至晚6时,爱静阁商场(Agincourt Mall)上午9时半至晚6时,Albion Mall上午9时至晚6时,Brdlewwod Mall上午10时至晚6时,Yorkgate Mall上午9时至晚7时,太古商场(Pacific Mall)上午11时至晚9时。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