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冰袭”加拿大 您一定没见过如此别样的风景

时间:2013-12-29 15:04来源:加国无忧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多伦多地区遭遇了几十年来最大冰暴、冻雨及雨夹雪的袭击,多伦多市内塌树的地方数不胜数,最厉害的是树枝塌下之后压断或扯断电线,造成大面积停电事故,给人们生活带来不便

  大多伦多地区遭遇了几十年来最大冰暴、冻雨及雨夹雪的袭击,多伦多市内塌树的地方数不胜数,最厉害的是树枝塌下之后压断或扯断电线,造成大面积停电事故,给人们生活带来不便。多伦多电力公司总裁Anthony Haines表示,这是多伦多遭遇的最严重的冰灾之一,到处是落下的树枝和电线,断电最集中的是从市西 Etobicoke到士嘉堡沿401高速的条带状区域;他警告市民不要随便处理坠落的电线,要致电警方、消防队或是电力局,千万要注意安全。

  51记者顶着小雨雪走出家门,拍回一组照片。由于冰暴冻雨令树枝冰冻,风景别样,美丽异乎寻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议你也走出家门去领略一下。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