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圣诞前最后一个周末 加国各商场纷纷打折促销

时间:2013-12-29 15:07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本个周末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大多伦多地区各商家纷纷打折推动买气。不过,天公不作美,21日不少商场不如往年拥挤。 20日晚上的冰雨,留给21日的地面一片冰层。许多市民早

  本个周末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大多伦多地区各商家纷纷打折推动买气。不过,天公不作美,21日不少商场不如往年拥挤。

  20日晚上的冰雨,留给21日的地面一片冰层。许多市民早上起来,发现家门口的车道和走道非常滑熘,很容易摔倒,因此也打消了一些人出门购物的兴致。所以昨天士嘉堡购物中心开门后,购物者不是太多,停车场也比较容易找到车位。但是到中午时分,商场的停车场车位基本告满。

  加拿大帝国银行前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称,有六成九的人说自己至今尚未完成圣诞礼物的选购,更有22%的人尚未开始购买圣诞礼物。而这些人中男士居多。

  昨日商场里许多是尚未完成圣诞礼物购买的民众。在士嘉堡购物中心,不少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在商场内的休息区、美食广场也有不少歇脚的顾客。

圣诞前最后一个周末的商场,不少人赶著购物。

  商家打折吸引客人。

  华人女子Shirely与男朋友手中都拎著不少礼品袋在商场里转。她说,前一阵因为考试,没有时间逛商场,这个周末要把所有礼品购齐,一共20多份,包括送给家人、朋友和同学的。

  商家也抓住商机,纷纷打出了特价来吸引消费者,包括Wal-Mart、Sears、GAP在内的绝大部分连锁店都为消费者提供折扣,试图用最优惠的价格获得人们青睐。此举也确实起到了效应,很多店铺内购物者不断。为迎合节日气氛,商场还搭建了一个「圣诞老人」的城堡。孩子们为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与父母一起排长队等待。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