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应届高中毕业生,留学名校有没有捷径可走?

高考即将来临,高考激烈程度比往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就算学生在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中获胜,并且考入重点大学,之后还面临着找工作和进一步深造的难题。

项目优势明显,100%名校录取

加拿大留学总监徐蓉介绍,“世界名校绿色通道”中加项目,一经推出就因为无可比拟的优势受到学生及家长欢迎,不仅100%大学录取,还能提升大学录取档次,毕业生每年都以优异成绩获得高额大学入学奖学金。

根据往届录取信息统计,历年50%的学生被多伦多大学录取,80%的毕业生获得加拿大排名前8位大学的录取,剩下的20%学生被包括滑铁卢大学、约克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等在内的大学联盟保障录取;学生入学该项目还能晋升到比原定目标档次更高的大学,不少原本只能考取中国普通大学的学生,通过该项目顺利晋升美加顶尖大学;2010年毕业生共计获得200多万美元奖学金,该项目学生还连续多年获得大学奖学金数量之冠。

延伸阅读

闪电计划,又快又稳升读名校

“闪电”计划为广大学子开启绿色留学通道,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学生,要具备良好学习习惯,有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这个项目的优势是快速录取和快速签证,语言+专业双录取政策,降低名校入学门槛,保证学生快速入学,减少等待成本。

计划留学目标国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全球五大最热门留学国家,包含马凯特大学、凯斯西诸大学、迈阿密大学、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等诸多知名院校。

“闪电”计划显著的特点之一就是快,快速录取和快速签证,高考后多、快、好、省实现留学梦想。**留学获得多国多所知名院校“全球最佳荣誉伙伴”称号,基于与全球众多院校建立的长足紧密的联系,为快速录取和快捷签证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曾经创造了3天获得签证的奇迹。

无语言双录取,名校录取的最大保障

越是顶尖的海外院校,对语言要求也越高,但这并不意味着缺少雅思、托福或者其他语言成绩的学生就没有入学世界顶尖名校的机会。“闪电”计划另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无须语言成绩照样入学世界名校。

这类学生可以通过“无语言双录取”来实现升读世界知名大学的梦想,“无语言双录取”是指海外院校通过审核学生的平时成绩、综合能力等来判断是否达到本科入学要求,针对达到学术要求而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学生,发放“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一过程不参考高考成绩,平时成绩中等的学生也可能申请到美国排名前100位的名校,而其他学生也能申请到比国内更好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