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五盜寶徒瘋狂作案 五個月搶250萬元珠寶

   

   悉尼一伙消息灵通的窃贼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里竟然偷走了价值250多万元的珠宝首饰。

  警方认为,在部分案件中,这伙窃贼在下手前会跟踪受害者--珠宝批发商整整一天。探员Damian Beaufils 指出:“这群窃贼共有五个人,对珠宝行业非常熟悉,而且为了得手往往不折手段地施行暴力。”

  警方披露的案件包括:

  3月16日:Canley Vale地区一个内有大量现金的包包被从车内偷走, 虽然包主全力追贼,但还是没能抓住他们。

  4月17日:Campbelltown购物中心,价值3.5万元的珠宝被从车内偷走。

  4月21日:Haberfield 停车场,价值64万元的珠宝被两名男子偷走。

  5月30日:在Killara,价值20万元的珠宝被抢走,物主脸部还遭多次殴打。

  6月6日:Ryde汽车旅馆的房间里,价值100万元的珠宝被劫走。

  6月12日:在歹徒持枪威胁下,两名珠宝商被迫在Haberfield片区的Dickson Street的放弃价值74万元的珠宝。

  7月11日:Campbelltown购物中心停车场内珠宝失窃,金额目前尚不清楚。

  其中三名抢劫犯,年龄在25岁至29岁之间,长着南美洲人面孔。警方呼吁任何知情者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或登录警局官网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