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墨市长透露曾收黑帮死亡威胁

指前工党无能 未遏惨烈火并

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透露,在墨尔本黑帮火并臻至顶点之时,他曾接到数份死亡威胁。

这位曾为维州自由党前党魁的市长称,他因此接受了联邦警察提供的安全保护,听取了如何避免成为攻击目标的简要指南,同时获得24小时的住宅监视。Doyle称,墨尔本史上那段血腥的历史就是一块“混乱的百衲布”(patchwork quilt of chaos),他表示曾担忧自己会死于非命。“在那段时间,我收到了数份威胁。值得赞许的是,(工党)政府表示,只要我需要,就即刻为我提供保护,但我拒绝了。”

Doyle称,他曾与Bracks政府的高级厅长谈论过这些死亡威胁,并上过警方为他打造的安全课。“你只知道自己是在与一群残酷无情的人交手,在他们眼里,生命如草菅。真的极其残忍和骇人。”

Doyle2002-2006年任党魁,时逢黑帮酣战,包括毒品大鳄Carl WilliamsTony Mokbel全都卷入其中。他称,那段最最糟糕的时期也是他迄今压力最大的一段时间。“自此,我再也没感觉到比当时更加强烈的愤怒和忧虑了,连因为救护勤务而受皇家调查委员会的问讯以及婚姻破裂时也没有。”

市长同时指时任州长Steve Bracks在其出版的传记A Premier's State中,低估了当时的黑帮战役的惨烈程度。“当时一片混乱,而政府却瘫痪了,根本没有该如何处理的清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