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纽曼政府再次大刀阔斧 昆州4000份医保岗位或不

  

  纽曼政府的目前又发起新一轮裁员行动,希望裁减昆州多达4000个医保岗位。

  《信使邮报》得到消息称,政府相信可以在不影响医保服务水平的前提下达到预算目标。

  政府希望通过这次裁员削减昆州医保部门每天1800万元的开销,被裁的岗位可能包括预防性医疗、非临床和行政部门的岗位。

  纽曼政府截至目前已经确认裁减7000名公务员。但是,审计委员会对该州的财政进行评估后,认为总共需要裁员2万人,因此医保部门的裁员势在必行。

  昆州卫生厅长的一名发言人坚称,政府还在同主要方面进行商谈,目前尚未确定任何具体的裁员数字。不过他也证实,该部门将会“大量裁员”。他说道:“与过去相比,我部门将会变得更精简。”不过政府高层的消息证实裁员将达4000人。

  工会担忧,如果临床员工被重新安排去完成行政工作,那么会对医保服务造成严重的影响。周日,昆州护士工会秘书Beth Mohle说道:“如果行政岗位和其他操作性岗位的人员被裁,那么必须有人补上。”她表示,工会不认同政府裁员的经济理由,尤其是考虑到目前的国际经济环境。她说道:“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环境,任何决定裁员的政府都应该感到羞愧。”

  据预计,大量被裁减的岗位将来自昆州医保部门的企业主管办公室,其职责将会被分散到三个新的部门。尽管该办公室的全职员工将近8000人,但是几乎半数人都属于病理和公共健康部门,新的医院董事会成立后,这些任务将被分配到其他部门。

  不过,政府依然相信,可以让该部门重新专注于提供医院服务的同时裁减数千员工。

  审计委员会的中期报告发现,自从2000以来,昆州的公务员人数上升40%,2011年超过20万人。尽管半数新增的员工都属于昆州健康部门,但是其产出并没有以相同的比例增长。该报告称:“例如,自从2006-07年来,临床员工数量增加了近31%,不过提供的医院服务只增长21%。这就意味着员工效率不足,额外付出的成本也没有得到较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