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帕尔默纽曼大打口水战 工会称帕尔默更亲民

  

  周一,Together工会称,亿万巨贾帕尔默(Clive Palmer)比州长纽曼更亲民。

  直言不讳的帕尔默曾批评昆州自由国家党政府未能在昆州创造“自信的”氛围。在接受澳广的采访中,帕尔默批评了削减对政党的支持资金的决定,他表示这可能导致政治组织更为“独立”,会把昆州带回菲茨杰拉德前的时代。

  他还指责了州府越来越多的裁员,并称这些行动本身不会撙节足够的资金,不足以为昆州大规模削减赤字。他说道:“裁减2万公务员可以撙节18亿元,不过这也不足以支付1000万政府债券的利息。”“州府需要的是采取促增长政策以及减税政策。裁员对总体的预算来说没有多大影响。”

  帕尔默表示,他对被裁的州府公务员的家人表示担忧,他们“今年可能要过上一个令人失望的圣诞节”。他说道:“仅仅裁员是不够的。我认为这不是正确的解决办法,反而导致增长重心被转移。”

  面对州府裁员的报告,Together工会表示州府应该更多地倾听帕尔默等“意见领袖”的意见。该工会秘书Alex Scott说道:“我们认为在公务员裁员方面,帕尔默比本届政府更能倾听民意。”“更令人担忧的是,每次有人批评裁员,政府都会对批评人士进行回击,而不是想着倾听群众意见。”

  州长纽曼则称,帕尔默试图利用自由国家党党员的身份及各种关系与州府高级官员见面,并且“为成功会面向各方施加压力”。他还称,“帕尔默还对我本人、副州和内阁部长长进行游说,希望州府接受他的一些提案,说句实话,我们认为这些提案不大合适。”

  此前帕尔默曾称,如果纽曼认为他行为不当,可以让犯罪与渎职惩治委员会对他发起调查,不过纽曼表示他说的只是帕尔默行为不当,而不是违法。

  纽曼表示,不会把以为亿万矿商的利益放在昆州人民的利益之上。

  帕尔默否认了利用自由国家党的朋友关系影响政府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