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艾伯特推新规 打击滥报差旅费乱象

据澳联社报道,联邦政府决心打击滥报差旅费乱象。根据严格的新规定,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下令,所有高于2万元的差旅费报销单必须得到一名内阁部长的签名许可。

艾伯特表示,任何超过5万元的差旅费报销单必须得到总理的签名许可。低于2万元的差旅费报销单须得到部门部长或主管的同意。

联邦反对党对此新规定加以抨击,称这如同艾伯特办公室的“微细管理”。但艾伯特却为新规定作辩护,表示新规定受到内阁成员的大力支持。

此前,联邦政府因部分议员滥报差旅费的事情而备受质疑及压力。据报道,艾伯特参与前同事Sophie Mirabella和Peter Slipper的婚礼后,报销差旅费用。但在一片公众质疑声中,他清还了1700元的报销款。

艾伯特还因2009年推广自己的新书“Battlelines”而报销路费,最终他清还了9000元纳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