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艾伯特带薪产假计划面临党内压力

为了进一步减少联邦财案的压力,不少国会议员正呼吁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缩减带薪产假计划的55亿拨款。

这片呼声的产生是由于联邦政府非但拒绝澄清“征收赤字税”的言论,而且还扬言通过削减大量养老金拨款及推出更严厉的家庭经济状况调查来减少福利性支出。

此外,政府还有意推出全面的共付费用,尤其在医疗方面,艾伯特称在卫生体系中需要出现价格信号,以此来提醒民众“病人获得的免费服务绝非适用于纳税者”。

新州国家党参议员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质疑政府紧缩预算的信息是否能与其慷慨的带薪产假计划相提并论,因为国内经济仍不够强大,失业率居高不下,因此在目前推行这项计划或许会使经济进一步受困。

自由党议员称,如果政府执意推行“赤字税”以及带薪产假计划,那它无疑将自己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另一名自由党人士表示选民或许可以理解政府意在削减预算,但政府不能指望民众了解情况后对这项带薪产假计划熟视无睹。也有其他议员指出在“赤字税”和带薪产假计划上,政府很难兼得,较为实际的做法就是艾伯特放弃产假计划来缓解预算压力。

艾伯特周二表示意识到民众对该计划抱有“不同观点”,但他会努力和那些“传统思想”的社区民众沟通,并自信能和他们达成共识。米尔娜(Christine Milne)带领的绿党在该计划的通过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她重申在带薪产假问题上,绿党和政府并无谈判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