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雪梨豪宅1800万售出 成交价年度第三高

  雪梨东区Vaucluse滨水豪宅本周四以1800万元售出,成交价为本年度第三高,仅次于上个月以2300万元被汽车销售商Laurie Sutton买下的Laurie Sutton宅邸。

  这栋位于Vaucluse地区Coolong路的宅邸则由Bob Berger购下,他是家族经营酒店Wentworth Hotel的成员之一。这栋豪宅名为“Green Gables”,占地面积为1700平方米,坐拥一个沙滩和私人码头,另有滨海游泳池。

  Green Gables距离外籍侨民外汇交易商Ivan Ritossa与妻子Marina于2008年买下的总值4500万元的超级豪宅相隔不远。不过,现在这栋超奢华房产已经出租给了Lachlan和Sarah Murdoch。

  Green Gables前主人Mayo家族于去年10月将该房产挂牌出售。Mayo家族于1980年代以115万元的价格购买下这栋建设于1920年的五居室独立房,随后一直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