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屋大卖 价大涨 Blacktown成雪梨房市明珠

这是雪梨最好卖的住宅区,一颗闪耀在西雪梨心脏的房产明珠——就在许多地区的房屋销量停滞甚至暴跌的时候,RP Data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十一月的一年中,Blacktown共卖出了488套房子,独立房中价上涨了2.7%38万元。

同期,Blacktown还卖出了317套单元房,销量保持稳定,28.7万元的中间价也与一年前相当。

这里地处中心,商场热闹非凡,建有十多处生活便利设施,吸引人的地方简直数不胜数。不过,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的独立屋中价远远低于大雪梨地区的48.5万元。

地产中介 Starr Partners Blacktown主管福莫萨(Daniel Formosa)说,尽管2012年房市才刚开始,但Blacktown的表现已经很好了。他说,近几周来,他的办公室每周都塞满近300份买家咨询,找的都是三睡房或四睡房的屋子,需求远超供给。

“今年Starr Partners已经卖出了二十套房,好的包钢房价格在35-42万之间,外表美观的砖房平均卖38-45万。”

RP Data-Rismark的房价指数显示,去年,雪梨房产贬值了0.3%,但Blacktown却增值了2.7%SQM Research的创始人克里斯多夫(Louis Christopher)表示,关注Blacktown的理由有很多,“首先,这里有铁路经过,靠近轨道连接线和M7公路,当然,房价也低廉。”他说,雪梨的中等收入者爲了买到更大的平价住房而开始向西边转移,诸如Blacktown及其周边这样的地区将会受到欢迎。

据报导,60%的雪梨郊区去年房产中价有所增长,但高端房价的疲软拖累了整体价格。

澳洲房产监测机构(APM)资深经济师韦尔森(Andrew Wilson)称,基于目前澳洲房市疲软的前提,这个结果算是非常理想的。“雪梨60%的郊区房产中价增长,而值得关注的是,高端房产占跌价案例的63%。”由此可以推测去年雪梨房价疲软主要是受高端房价下滑的拖累。

在独立屋价格增长的地区里,22%的房价上涨了5%以上,而在公寓中位价增长的地区中,30%的价格增长超过5%

澳洲最大的物业网站Domain数据显示,雪梨西区走热,找房者普遍感觉雪梨内西区的竞争性非常大。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最活跃的是“60万至120万元之间的房屋市场需求”。

上周六雪梨共有244套住宅参与拍卖,清盘率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