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各地变卖酒店物业 亚洲富豪成购买主力

 

  

12年前,当Palazzo Versace开业时,它曾是全球最时尚的品牌酒店之一,它的奢华更是令人大开眼。而今,人们只需8000万元便可将其纳入自己的名下。负责该物业销售事宜的中介称,它很可能会成为亚洲豪富的财产。

这个于2000年开业的5星级酒店原属于冲浪天堂的地产开发商Sunland Group,拥有200个房间,72套公寓,90个泊位的私人码头,一个65米长的环礁泳池,奢华的spa浴场,设施精良的体育健身房,一间由澳洲最顶级美发师开办的美发沙龙,同时还为顾客提供仆役长。

据悉,Sunland Group出售这一物业是为了给其他项目融资,其中包括在Palazzo Versace南面的Mariner's Cove再建一处旅游物业,以及在布里斯本推出一个高档公寓塔楼。

McVay Real Estate负责Palazzo Versace的销售事宜。该公司的董事长Dan McVay称,他认为Palazzo Versace的最终买家很可能也是来自亚洲的。“在Palazzo Versace经营的12年时间里,几乎每周都会接到数通咨询电话,而最近的多数来电都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他称,这个高档酒店的售价预计为8000万。

同时,联邦酒店地产基金会(Commonwealth Property Hotel Fund)也正在出售Marriott组合,包括3个分别位于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本的CBD5星级酒店。分析师认为,售价将在4.3亿至4.4亿之间,目前已经有数位买家进入最后的竞逐阶段。

对于昆州和澳洲的旅游业而言,中国客源市场是主要的成长区域。根据《国际游客调查》(International Visitor Survey)报告,自1999年以来,中国游客以每年15.9%的幅度劲增。

昆州的联盟党新政府据悉正在力邀中国的航空公司增加直飞澳洲各旅游景点的航班,包括凯恩斯(Cai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