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房价上扬 房地产市场现复苏迹象

  澳洲这两年的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是举目共睹的,不过,据澳洲房产监察(Australian  Property Monitors)的最新数据显示,雪梨及墨尔本的房产销售情况已有好转迹象,房地产中介们预期利率的下调将会使房地产市场加快复苏脚步。

  去年第四季度,雪梨的墨尔本的房价相比前一季度上扬1.1%,不过其他大部分中心城市的第四季度房价却是下降的。

  澳洲房产监察的数据表明,上季度,澳洲的房价中值较之2010年有所增长,不过由于增幅并不明显,还不能完全说澳洲房市已摆脱萎靡。

  澳洲房产监察经济学家威尔逊(Andrew Wilson)表示,“由于雪梨房市的低价区段吸引诸多置业者进入,墨尔本房市的高价区段吸引了诸多高端置业者入主,澳洲房价中值这才能有所上扬。”

  威尔逊同时预测称,“今年澳洲房市的态势将会注重个别城市的发展,有些城市的房价将继续保持稳定,而有些城市的房价则将会出现增长。”

  澳洲汇丰银行(HSBC)的经济学家布洛克斯哈(Paul Bloxham)也表示,“今年,许多房主将有望看到房价保持平稳,甚至上扬,由于利率的不断下降,澳洲的房地产市场将慢慢走向复苏。”

  去年澳洲的新开发楼盘较少,不过由于澳洲联储的连番降息,许多置业者信心大增,纷纷购房。不过总体来说,澳洲房市的发展还有待时间考验,去年整年,澳洲几乎所有大城市的房价都下跌了,其中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布里斯本降幅最大,达到了7.5%,其他城市中,墨尔本下降3.1%,坎培拉下降3.4%,柏斯下降5.2%,雪梨则降幅最小,只有1.3%。

 

  housing-prices-420x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