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商品房市场整体低迷 西澳遥遥领先 昆州后来居上

  根据周四国民银行公布的商业房产指数结果,西澳房市表现依旧引领全澳,意味着柏斯的商品房市场在未来几年还将继续蓬勃兴盛。

  在统计办公、零售、酒店和工业领域的商品房发展情况后,国民银行指出,全澳的商品房指数仍然处于消极领域,但比此前-13点的低位有所好转,上升至-6点。

  国民银行周四称,澳洲中心商业区的酒店和办公商品房表现最为强劲,但就办公、零售和工业板块的整体情况而言,西澳的商品房市场无人能及,在未来2年内还将保持这一霸主地位。

  国民银行指出,西澳统领全国商品房表现,昆州预计将迎来大逆转,但南澳还将波动不定。尽管现在维州的零售商品房势头最为强劲,但最终将被西澳迎头赶上。不过,就工业商品房而言,西澳明年末估计得将统治地位拱手让与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