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温哥华男子使用3不同姓名入籍 被驱逐

   联邦政府目前正试图取消一温哥华男子的公民身分,据称该男子使用了3个不同的名字来隐藏他在加拿大的刑事定罪,蒙混过关获得加拿大的公民身分。

  根据联邦法院文件,Kamran Ladbon于1988年抵达加拿大,先后因非法持有毒品、出言威胁他人和多次驾车违规行为而被定罪。他曾于1997年申请永久居留权被驳回,移民局下令驱逐其出境。不过在被驱逐前,他自行离开加拿大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伊朗。

  几个月后,他使用别名Kamran Modaresi再次申请加拿大居留权,并向移民局提供了假生日,新的配偶还为他做担保。他的申请获得了批准,随后移民加拿大,并于2001年获得公民身分。

  联邦官员称,他在申请文件中没有提供其过去在加拿大生活的经历,也没有提及他在加拿大被定罪、在华盛顿受到的指控,以及他以前的婚姻和孩子的情况。法庭文件显示,他还用2种方式拼写他的新的姓Modaresi,使移民官搞不清楚其真实姓名。

  不过在他第二次在加拿大居住时因种植大麻而被捕,被捕时他使用的名字是Kamran Ladbon。今年夏天还被控盗窃罪。因为有特别的移民担保,他被有条件释放,定期向移民官员汇报。

  直到2009年,边境署官员发现这些不同的身分属于同一人,去年Modaresi因说谎被定罪,被判软禁在家。尽管此前有驱逐令,但移民部仍需先撤销其公民身分,以防止他再度进入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