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全球最浓啤酒加拿大开卖 比香槟还贵

纽宾士域省酒商(NB Liquor)首次采用抽籤形式,出售波士顿着名酿酒厂出品的极为罕有啤酒,每瓶售价约130元,较香槟还要矜贵。

酒精含量27%

纽省酒商发言人索尔尼尔(Marcelle Saulnier)表示,逾百人争相竞争购买这批一打的特制啤酒。他说:「上周五已接获近300个预订,预料会继续增加。」至于第一批啤酒将于5月25日截止认购。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由波士顿着名酿酒厂Samuel Adams酿制、堪称全球最浓烈的啤酒Samual Adams Utopias,一樽24安士的啤酒,酒精含量高达27%,或酒精强度54,这瓶手工制啤酒混合多种啤酒调配而成,存放在陈年酿酒桶,制成品因而不含气泡。

■波士顿着名酿酒厂酿制出售价逾百元的啤酒。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