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麦当劳将在加拿大分店里提供Poutine

  麦当劳加拿大今天(4日)宣布,将在加拿大全国各地的门店里提供加拿大著名的的小吃之一——Poutine。

  在炸薯条上浇上厚重的肉汁,撒上融化了的奶酪块,这就是Poutine。一般认为,Poutine样的食品最早是在1957年在魁北克乳制品之乡 Warwick的一家名叫Fernand Lachance's Cafe Ideal的小店,那时候只是将奶酪和薯条混到一起。1964年,在魁省的Drummondville饭店老板Jean-Paul Roy将肉汁,奶酪,薯条三样东西混到一起,Poutine就正式诞生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Poutine开始以各种各样的面貌出现在世界各地。作为肉汁的可以是猪肉汁、牛肉汁、鸡肉或者鸭肉汁,甚至还可以是麋鹿肉汁,除了肉汁奶酪,人们甚至还在Poutine中加入鹅肝酱。Poutine也不再只是一道快餐食品,讲究的厨师开始推荐吃Poutine配上西班牙陈年白葡萄酒。Poutine早已走出魁北克,走向世界各地,成为魁北克一道靓丽的饮食名片。

  麦当劳在Poutine的发源地魁北克十几年前就提供了这道餐品,而且也颇受欢迎。现在麦当劳终于决定,将这道餐品推广到加拿大魁北克以外的门店。

  这道Poutine将售价$3.99+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