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加拿大人最爱喝咖啡 平均1天3杯

  咖啡到底有多普及?加拿大咖啡协会(Coffee Association of Canada)发表报告称,咖啡是本国市场最流行的饮料,其普及的程度仅有清水可以媲美。

  65%人过去一日曾饮用

  根据咖啡协会的研究显示,有65%的加人在刚过去的一日有饮用咖啡,78%的加人则在过去一个星期有喝咖啡。加人平均每日便饮用3.2杯咖啡。

  咖啡是本国市场最流行的饮料。

  传统咖啡最多人饮用

  传统咖啡有最多人饮用,有55%的加人于过去的一天曾经饮用;12%的加人饮用浓咖啡(expresso);9%的加人饮用即溶咖啡;6%的加人会饮用冷冻的混合咖啡;只有5%的加人饮用没有咖啡因的咖啡。

  整体来说,约有三分二的消费者于过去一日,在家中饮用咖啡,约37%的消费者在家中以外的地方饮咖啡。

  有32%的加人在过去一周曾饮用浓咖啡,当中以Cappuccinos及Lattes最受欢迎,分别有16%及14%的人饮用。

  年轻人爱特色咖啡冻咖啡

  年龄介乎18至34岁的消费者则特别钟情于特色咖啡及冷冻咖啡,但相对来说他们每日饮用的咖啡数量较少。

  加拿大咖啡协会主席Sandy McAlpine指出,本国人均咖啡店的数目十分高,事实上,加拿大是仅次于意大利,视咖啡为菜单上第二重要项目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