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住房可负担性创2年新高

  官利的下调以及房价的降低使得现在澳洲住房可负担性创下了2年来的最高水平。
  澳洲住房工业联合会-联邦银行共同汇编的房产可负担性指数显示,3月季度数据上升至61.8点,高于两年前的57.3点,已经连续5个季度录得上涨。业主收入、房贷成本和房价三者的关系也表明,现在房市开始回温,对意图重返市场的澳人而言实属喜讯。
  住房工业联合会资深经济学家哈维(Andrew Harvey)说:“3月季度,澳人收入略微上扬,借贷利率下浮下降,房产中价不断减低,所有因素都在提升住房可负担性。”
  在各大城市中,墨尔本第一季度住房可负担性指数上升最为明显,涨幅达7.3%。但雪梨和柏斯则稍显疲弱,分别下沉1.0%和1.8%。
  住房工业联合会表示,所有州府城市和大多数次发达地区的可负担性都实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