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昆州地产大鳄独宠华妇 亿万家产只传她

昆州最大的地产帝国之一随着掌权者Bojan Darveniza的去世而陷入分崩离析的边缘,4个声称被剥夺了继承权的子女与华裔继母对簿公堂,誓将夺回亿万家产中自己应得的那一部分。

布里斯本内西区Highgate HillDarveniza2010年去世,享年78岁。在半个世纪的投资生涯中,这位地产大鳄购买了价值数十亿元的住宅和商业物业。根据法庭文件,他在遗嘱中将几乎全部的家产都留给了49岁的遗孀萧红(Xiao Hong Darveniza,音译)。据悉,萧红原是Darveniza的管家,两人于1990年结婚。

Darveniza2000年订立的遗嘱中,这位专权独裁的父亲几乎没留一分钱给他与前妻孕育的一双子女——51岁的Steven Darveniza48岁的Tania Darveniza42岁的Jonathon Morgan则是Darveniza一段事实关系的结晶,他只获得了一幢位于Bardon的住宅。而40岁的Natasha Morgan更是分文未得,这位满怀委屈的女子称,在父亲死前,她为他工作了好几年,但仅能拿到少得可怜的薪资。

目前,这4名子女已经向最高法院提交了诉状,要求获得更加公平的对待。他们在诉状中称,他们的父亲从小就强迫他们努力工作,而住的地方却是乱七八糟,其中一份诉状描述说,那样的居住环境仿佛是“《斯塔普托和儿子》(Steptoe and Son)中的一个场景”。

4名子女称,当他们为家庭企业打工,并亲自刷漆、修葺和打扫出租房产时,他们的父亲总是会说,“有一天,这一切都将是你们的。”

Jonathon Morgan称,位于Chermside Rd的两幢房产堆满了地毯、炉灶、橱柜、洗衣机、床架和其他杂七杂八的工具,而院子里也都是建筑材料。“我记得当时我不得不睡在一张地毯上,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床可睡。”

Morgan在诉状中表示,他很害怕他的父亲。据悉,在Morgan还是20岁出头的小伙子时,他父亲曾用步枪顶着他的胸口发威胁。

曾于14岁时离家出走、但之后仍为父亲工作的Steven Darveniza称,他们打小就为家族企业卖命。他同时指父亲极其严厉,经常打他们,有一次因为他把裤子穿破了,父亲竟勒令他两天不许穿任何衣物,而当时他才5岁而已。

Natasha Morgan称,从父亲于1991年被确诊患有癌症之日起,她便一直为家族企业打工,直至他去世,而她仅能获得1018元的时薪。

Natasha称,萧红原本不过是父亲请来的住家管家而已。她同时指后母在父亲死后不久便将她炒鱿鱼。但是萧红本人对此予以否认。

Darveniza在遗嘱中称,他之所以未给StevenNatashaTania留下任何财产,主要是因为他在生前已经为他们提供了足够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