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房市衰 名人住宅也难卖

  

  墨尔本的房市正在持续地走下坡路,连名人住宅也难逃被搁浅的命运。纵使它曾获建筑设计大奖,纵使它曾隸屬於电视主持人Sam Newman,纵使它拥有夺人眼球的外观,但在萧条的市场上,这一切都是浮云,这幢位于St Kilda West的住宅仍是无法吸引到潜在的置业者。

  这幢住宅在待售房产市场上已经挂名3月有余,但是谨慎的买家却对这个饱受争议的房产敬而远之。去年11月份,卖家煞费苦心地策划了一场宣传活动,但是结果显示:徒劳无功。虽然这幢住宅只要价150万元,只比2007年的售价多了10万元而已,但却仍鲜有人问津。

  虽然这幢住宅的设计曾获得了澳洲建筑皇家学院(Royal Institute of Australian Architects)的嘉奖,但是从2000年落成之日至今,公众对它的态度一直都是泾渭分明的两个阵营,要么把它批得一文不值,要么大加赞赏。

  房主Ned Gestos和Nuria Ruiperez如今打算进行私人销售,标价162万元。这幢三睡房住宅拥有两车位车库和一个可俯瞰风景区的阳台。

  Cats的前球员Newman建造了这幢的房子,但他从来没在里面住过。2002年年中,他以110万元的价值易手。

  该住宅正面的玻璃墙上是一幅像素化(pixellated)的Anderson肖像画。屋内的厨房与后院的小型健身游泳池只隔了一道下拉门。Marshall White Armadale的房产经纪人James Scarff代理这幢房产的销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