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人一辈子的买房钱 只够奢华物业一年租金

396992-home.jpg

虽然慢性房源短缺导致租金涨破屋顶正在成为悉尼的常态,但这里高端出租物业的价位,才真叫当地居民泪流满面:普通市民穷尽一生才能还完的平均住房贷款,不过就够某个豪门贵客租上几个月的度假公寓而已。

某些城区住宅的周租高达1.25万元,一年就要65万——给人当一年房客的钱都可以在悉尼买栋房子住一辈子了。

如果有哪位王亲贵族正在为圣诞假期寻找一处别致的居所,想必会在悉尼留意到一套每周要价4万元、租约至少三周的度假屋吧。

地产公司McGrath Mosman的弗雷泽(Bradley Fraser)表示,尽管这些房子的租金高高在上,但却从不乏人问津,部份是受房价下跌的推动,此外,矿业热潮也造就了一批正在为公司搜寻出租物业的新中层经理人。

“人们可不愿在当前的市场条件下卖房,”他说,“相应地,他们只是登记一下招租,然后便搬进投资房或者海外的第二套房居住。”这些高价出租的豪宅都集中于Bellevue HillRose BayPoint Piper也就不奇怪了。

弗雷泽介绍说,眼下,周租在5千元上下的房子特别地受瞩目,这个租金定价对那些资产价值介于500万到1500万的物业来说简直象是有魔法似的。此外,由于联邦政府将从下财年起砍掉外籍企业高管的离家生活补助(LAFHA),因此很多人都急着在七月前落实租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