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租房仍不易 卧龙岗房源更多

  

 

  (本报讯)最新数据显示,与卧龙岗相比,悉尼租客承受出租房压力的可能性高了一倍。
新州不动产协会(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NSW)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悉尼整体房屋空置率收紧0.2%,降至1.6%。而同期内卧龙岗的房屋租赁空置率却上涨0.6%达3%。纽卡素的房屋空置租赁紧张程度虽有所好转,但租房空置率仅有1.6%,依旧十分紧张。
新州不动产协会主席Christian Payne说,这说明Illawarra租客承受的住房压力相对较小。他在声明中说:“在过去的7个月内,卧龙岗租房空置率已经超过3%,可供租赁的房屋数量增加了不少。悉尼和纽卡素的租赁市场依旧紧张,不过卧龙岗已有所好转。”
若想获得更广泛的租房选择,租客们可前往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目前该区的房屋空置率高达4.9%。另外,新州南部Riverina空置率高达4.4%,租房选择也十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