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布市劳教所管理不当 少女洗澡全被看光

   由于管理不当,布里斯本一家青少年管教中心竟然在浴室中安装了摄像头,导致该管教中心内的少女们脱光衣服洗澡的画面经常被安全摄像机拍摄下来。

  当局对布里斯本青少年拘留中心(Brisbane Youth Detention Centre)进行的一次检查活动发现,由于浴室没有安装合适的窗帘,男性职员很容易就可以看见少女们洗澡淋浴的画面。这份2011年3月份的报告指出,男性职员经常光明正大地“监视”着少女们的隐私,“目前,该中心内有没有特别的政策、程序、规则和章程来应对这一问题。”

  “根据我们从职员身上了解到的情况,如果想保护少女们的隐私,现行的办法就是关闭安全摄像头。”报告指出,管教中心的当务之急是在浴室安装帘布,以遮盖沐浴者的身体躯干。

  基于针对教堂和州立机构儿童虐待问题的2002年Forde质询会的建议,昆州小区厅检查员每隔三个月便会对该州的两个青少年拘留中心进行检查。小区厅记录文件显示,上一财年共有746名青少年被关押在羁留中心,而2009-10年以及2008-09年的这一数据分别为778人和629人。

  不过,儿童青少年以及儿童护卫者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曾多次访问该青少年中心,但却从来没有收到关于洗澡隐私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