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8月制造业持续萎缩

    最新数据显示,澳洲制造业活动已连续第六个月出现萎缩,尽管萎缩速度有所放缓。

据普华永道(PwC)数据,澳洲制造业表现指数在8月份上升了5点到45.3,显示萎缩态势有所减缓,但澳洲制造业仍相对不景气。

该指数低于50显示出制造业正处于萎缩期,与50相差的数值则显示萎缩的速度。

澳洲工业集团(Ai Group)首席执行官Innes Willox表示该指数显示出目前经济状况,例如澳元的高汇率继续对制造业产生不利影响。

他表示“制造业业内依然不景气,因为澳元高汇率及国内和出口市场的疲软压制了增长。”

然而,他表示也有一些迹象显示在复苏,产品分指标(sub-index)从37.8升至43.1,而前瞻性新订单分指标也上升了8点到49.1。

11项分指标中有3项显示本月内有所扩张,如食品和饮料升至55.4,木制品和家具升至54.1,杂项加工类则升至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