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投资房产5大忌 好街烂屋难生财

大多数人在购房时都掺杂了太多的感情,有时甚至是冲动,而未理性分析这笔交易是否公平和值得,这样的置业习惯对于房产投资者而言隐患尤深。News.com.auYour Money栏目编辑Anthony Keane奉劝投资业主:把情绪之类的感性东西抛在身后,做个讲求实际的房产投资者,如此才能为自己赢得最大的利益。

投资房买家的思维习惯必须不同于典型的置业者。他们所有的决策都必须围绕这幢房产能否创造最大的利润或收入,而不是要给自己的伴侣和亲友留下什么好印象。

要想做到放下感性情绪,带着冷峻理性踏上置业之路,不妨看看Keane贡献的5条建议:

1.老话常说,只要街区够黄金,破屋也能生财又添金。但事实上这只是一堆废话而已。

作为投资者,你真的希望在第一位租户住进来之前,花好几个月的时间装修吗?除非你的投资战略就是打算经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房产,即不用进行太多的维护,但又能吸引到房客。

2.买房时请尽量去除个性因素。

桔黄色的墙面并不适合投资房。中性色彩更易找到租户,因为它们比较容易配家具。记住一点:你是在买投资房,因此不要按照你自己的品味作选择,而是考虑绝大多数人的喜好。通常说来,租户并不愿意为后院有个壮观的水景或者游泳池多付很多钱。

3.投资房所在位置最好与目标租户群体相适。

如果你的目标租户是学生,那最好靠近公共交通。如果是面向家庭,毗邻学校会大大加分。归根结底,在购买投资房之前,你得研究下这个地区,并努力掌握该区域居民的类型以及他们所需的服务。

4.投资房就是一桩生意。

 这一建议来自于作家以及买家经纪人Patrick Bright。他称,投资者应每6个月就估测一下房产的价值,并自问如下的严肃问题:是否需要在装修和升级一事上增加投资?我是否还能享受到税惠?我是否拿到了最优的财务协议?它是否能给我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房产投资绝不是一个一劳永逸(fire-and-forget)的生财之道。

5.置业前先定退出计划

大多数投资者都没有长期规划,比如说我们可能会每隔5-10年就换一个地方,或者为自宅支付过高的印花税。但是投资者却必须在置业之前就想好退出计划(exit plan),并将这纸计划写下来。

房产投资当然会让人神经紧张到头痛欲裂,也会经历诸如当下的平点时刻,但是如果你只是将其视为生财之物,摒弃所有的情感,那么你的投资之路就会平坦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