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陆房市回温上海政府表态严控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从近期成交量周数据来看,7月房市成交量创下3年来同期新高;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报告也显示,6月30个典型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创近17个月新高,房市回暖态势已十分明显。

     再据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5日,7月当月大陆主要城市商品房签约再创新高,合计总签约套数21.28万套,比上月同期上涨6.9%,全月成交量有望达到28万套,再创1​​1年来新高。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也显示同样的趋势,今年7月前3周,10个代表城市成交量为65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63%。作为传统淡季,此成交量仍旧突出。

     从不同城市近期周成交数据看,1、2线城市回升力度更大。7月前3周1、2线城市成交量分别为180万平方米与95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9%、37%,回升力度高于同期3线城市。从绝对量看,1线城市仍是最大。

     在国务院楼市督察组赶赴16省市考察之际,地方政府紧急表态坚定中央路线。上海市政府办公厅昨日下发通知称,将进一步严格执行楼市调控。根据通知,上海市下半年将开展房地产调控政策执行情况检查,同时加强限购方面违法违规的查处力度。

     通知又强调,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和住房限售政策。此外,将加大保障房和普通商品房土地供应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