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升值快租金回报高 新州郊区房最宜投资

  如果您正想找一处物美价廉的房产来投资,那么就不能错过新州的郊区房,因为这里是最适宜投资房产的地段。
  一份全国报告发现,新州34个“表现最佳”的地产投资地段中,只有2个是位于悉尼的市中心。这些适合投资地段的房价均低于35万元。悉尼升值最快且租金回报最高的单元房位于金宝镇(Campbelltown)和卡巴玛打(Cabramatta)。
  负责本次报告的地产中介公司Residex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John Edwards)表示,人们常误以为便宜的房产都在“较差的地段”。而在悉尼市区,售价低于35万元的房产是很难找到的——就算找得到,通常这些房产要么残旧要么面积很小。相比之下,郊区房产的价格一般较低,升值空间较大且租金回报较高。
  Residex本次共调查了全国200个地段,其中有50个地段的房价低于25万元,24个地段的房产每年以10%的幅度升值,还有57个地段的租金回报率高于6%。这份名单上的房产地段共有81个位于昆州,34个来自新州,29位于维州,26个坐落于南澳,16个处于塔州,还有14在西澳。澳洲房产投资者机构(Australian Property Investor)Lauren Cross说:“列表中的房屋地段在租金受益和资本增值方面
  这些地段的房产均有较大的资产升值潜力以及较好的租金回报率。这些理想投资地段特点各异,例如有靠近大型资源开发项目的城镇,经济发达的郊区,经历着人口结构转型的地区或大城市的近郊地带。
  而新州最适宜投资房屋的地方位于Medowie、Scone、Muswellbrook和Cessnock,最适宜投资单元房的地方则是金宝镇和卡巴玛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