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房产交易量狂泄25% 创16年新低

 

  根据最新的报告,去年澳洲住宅房市的销售业绩惨不忍睹,交易量已经沉至16年来的最低水平。

  RP Data的最新数据揭示了去年众多卖家和中介机构的艰难处境:无人购房!根据该数据,全国房产的销售量狂掉25%,跌破10年平均线,布里斯本更是一泄千里,直降36.9%。去年,布里斯本共有34368套房产进入待售市场,而在2007年,这一数据则为69226套。

  RP Data的研究分析师Cameron Kusher称,2011年,全澳的房产交易量仅有37.3万笔。自2009年9月起,售房业绩便开始下滑,去年一整年,跌势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与此同时,新屋房贷数量也出现大跌。

  去年成功售出的房产中,67%为独立屋。Kusher称,“2011年显然是房市的流年。我认为,去年全年相对较高的利率环境,以及消费者普遍的保守心态,这两点是导致交易量降至如此低位的最主要因素。”

  由于房产交易量大跌,因此布里斯本的房产中值也缩水了近7%。Kusher称,虽然布里斯本在2011年的表现极其糟糕,但他相信该市房市已经触底,并且今年该市已经出现了复甦迹象。“利率已经减少了50基点,而且,2011年11月的减息确实促进了交易量。很多经济学家都认为,2012年储行仍得继续减息,因此,市场信心将获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