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市面待售房产多整容 置业须防美丽陷阱

澳洲建筑顾问联盟(Association of Building Consultants)告诫置业者和房产投资者,须提防所购物业中的潜在陷阱:漏水的喷头、破裂的天花板以及自动打开的大门……都被列入制造潜在开支的“烦人奇袭”(nasty surprises)。

该联盟的发言人Chris Short称,在购买一幢物业时,考察房产的实际情况,了解未来的维修可能性,这是相当重要的。“很多住宅都会修整一新后再上市。售前的美容项目基本的清理,到修补裂缝、重新刷漆、重新铺砖、重新灌浆,甚至更换上新的地板。打扮后的房产当然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它同时也可能掩盖了更加灾难性的问题,比如白蚁破坏、盐渍和潮湿、结构问题、未经当局许可及危险的电路铺设等等。”

Short指出,“乍一看,漏水的喷头并不值得担心。但是如果这些水积聚于房产下的土壤内,那它就会招来白蚁了。”

发言人称,投资房业主尤其应当亲自查看将要购买的房产,因为他们未来并不会住进来,很多问题可能就无法及时发现。“你必须对自己的投资房了如指掌,这样才能及时处理紧急的维修项目——比如确保烟雾报警器确实可用,尽到作为房东的责任,同时也能对长期的维护费用有个数。”

房产专家和作者Peter Koulizos教授称,房市新鲜人应当对欲购的房产进行检查,并以书面的形式记录这些检查结果,而非口头协议。他表示,在进入房产时,潜在置业者应当深一口气。“如果有一股发霉的味道,那就意味着这幢房子存在盐渍和潮湿的问题。”

另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是查看房产的周长,并确保其周围有小径环绕。“房子周围的小径可不只是为了装饰,它能使土壤保持适当的含水量。”

潜在陷阱

*天花板和墙壁上的裂缝,这是地基下陷或上升的明证。

*门与门框不匹配,会自动关闭或自动开启。 

*漏水的热水器、雨水储集罐和空调管道都会导致土壤过湿,引来白蚁。

*直接在老的地板上铺新的地板,这会导致夹层中间存在湿气。

*若淋浴间的瓷砖破裂、地板上有霉迹,毗邻浴室的房间墙壁出现石灰气泡,说明这幢房产存在潮湿的问题。

*对于住宅周围的小径所作的所有维修工作都会给白蚁提供一个入口。

资料来源:澳洲建筑顾问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