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清盘率连涨三周 571万「仓库」创纪录

悉尼房地产市场正在表现出复甦的迹象,澳洲房产监测机构资深经济学家韦尔森(Andrew Wilson)指出,悉尼拍卖清盘率已经连续第三周提升。

上周六,逾500套房产举行了拍卖,在已公布结果的349场拍卖中,223套物业售出,45套撤回,56.6%的清盘率好于预期。

Surry Hills一栋由仓库改造成的豪宅在拍卖中卖出了571亿元的破纪录高价,超过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也在Surry Hills171万元。四名竞拍者登记抢夺这套位于5 Bennett Place的物业。McGrath拍卖师肯尼迪-葛林(Scott Kennedy-Green)以450万元开价,三名潜在买家以每次10万元的幅度抢着竞价。当卖主喊出500万的价格后,其中一名竞拍者自动退出。

在短暂的犹豫后,其余两人再次投入到你来我往的竞争中,每次加价幅度在2.5万到5万之间。当这栋房子最终以571万元落槌成交后,围观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买下这栋房子的大卫(David)和梅琳达(Melinda)夫妇(他们拒绝透露姓氏)正打算搬离McMahons Point。“我一直想住进一栋由仓库改建的房子。”

房子的卖主是商人迈尔斯(Neville Miles)和他的艺术家太太贝莉儿(Beryl),他们给这栋三层小楼设定的保留售价是550万元。这栋房子是他们在2009年以310万元的价格买下的,迈尔斯说:“我们就要搬到Byron Bay去了,但我敢肯定房子的新主人一定会像我们一样热爱它的。”

这笔交易由BresicWhitney的销售代理惠特尼(Shannan Whitney)促成,他表示,考虑到高端价格房产“目前被认为有点危险和难卖”,能做成这笔生意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