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房产卖不动? 科技帮您忙!

 

    房地产业主正在使用新科技手段奋力在墨尔本阴霾的房市中杀出一条生路,一些房产因此在24小时顺利出售,甚至成功地抢走了对手的买家。房产中介和个体正结合推特等社交网站、专门网站和智能手机条形码推销房产。
  墨尔本市民Lloyd Borrett也赶上了这波“科技潮流”。 Borrett曾是一名在线营销员,他自己创办了一个mountelizaunit.com.au网站,帮爱人推销一个正打算出手的单元房,同时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传了关于房产的录像,还在推特和脸书上积极推广。
  Borrett还很用心地在网站上列出了邻居是否吵闹等细节,他表示虽然注册一个域名只需要25元,但每天可以吸引200个访问量,看房人数在一周内就增加了两倍。此外,该网站还配备一个QR应用二维条形码,感兴趣的买家只需用智能手机阅读解码,就可获得房产的咨询,这一应用三天内就吸引了11个点击量。
  Borrett称:“只要能帮助你推销出房产的方法都值得一试,而我刚好有这个知识、资源和时间来做。”
  Eview合营公司主管David Politakis也正在销售一套两居室单元房,他对QR码的高效率深感惊讶,并跃跃欲试,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客户。“这个方法行得通。有时候与中介谈话并不方便,买家们就可以通过QR码很快地知道房产售价和其他细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