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车库或售50万 贵过三居室独立房

 

 悉尼内城区出现一个“天价”车库,据称它是一个“带海景的车库”,而如果您想占有它,腰包里至少得准备好50万元。

  在悉尼内城区Balmain的高端房市拍卖活动中,这间面积为13平方米的小车库也出现在待售名单中,即将于下个月开始拍卖。它很可能会成为澳洲史上最昂贵的垃圾废物房。

  Ray White Balmain地产中介库珀(Paul Cooper)称,这个小车库现在还不好给出价格指标,因为悉尼城区以前没有类似的销售前例。不过据信同样可以将悉尼海港景色尽收眼底的一居室公寓房的售价最高可达50万元。

  但若您手上有50万元,大可在布里斯本树木茂密的Hendra区买到一栋单层楼,您可获得3间卧室和1个卫生间,而且还将拥有内置洗衣房和现代厨房,唯一缺的恐怕就是悉尼海港的美景。

  而据库珀称,这个小小的车库已经吸引了诸多买家的兴趣。据他透露,业主此前曾打算把这个集库房和车库于一体的物业改建为公寓房,但没有得到市议会的批准。现在销售方将其包装成工作室来推销,不过这个开发方案还在等待市议会的审核。